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机电就业 | 学院举办浙江省平湖市人才招聘团春季双选会
2023-03-23 14:29 张悦    (点击率)

为助力毕业生抓住春招求职关键期,拓展就业渠道,3月7日上午,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人才招聘团春季双选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建港先锋厅顺利举行。

 此次双选招聘会共邀请宜兰汽车配件制造(平湖)有限公司、浙江新秀箱包营销有限公司、浙江宝绿特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独山能源看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00余个。据统计,共有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投递简历500余人次,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交谈,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毕业生,会场招聘秩序井然有序。

    双选会上,学校与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会,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国平,办公室主任孙纪元,平湖市劳动保障维权中心副主任陶海飞,平湖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萌,平湖市大学生招引专班成员朱冬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副主任李洪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丙利,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科科长赵天明参加座谈会。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国平对平湖市地理位置、经济发展、高校毕业生政策指南等方面进行了的介绍,并表明将持续关注黑龙江大学的毕业生就业,争取持续合作。陈处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更强动力。双方就就业招聘、实习基地和人才政策等角度进行交流。

现场,双方正式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完成揭牌仪式。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完成,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我院下一步将与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职业认知讲座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中俄学院召开2021级申报国家公派赴俄留学本科插班生项目学生家长会暨系统填报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