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参观“王季愚生平图片展”
2021-11-03 09:04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了解学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下午组织参观王季愚生平图片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图片展通过图文结合,生动地介绍了王季愚同志的一生奉献。王季愚同志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是外语教育界深孚众望的教育家,是为党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的革命战士,是深受学校师生员工爱戴的好校长。新中国成立前后,她为外语教育事业的建树和外语人才的培养呕心沥血、披肝沥胆,创造了哈外专辉煌的办学业绩。不论是在国民党白色恐怖的日子里,在硝烟弥漫的战斗岁月中,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王季愚对党忠诚、无私无畏,坚持真理、勇于斗争,坚持了正确的教育方针,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为党的教育事业一直战斗到生命的最后时刻。

参观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多,丰富的图文形式使大家从不同的视角去了解王季愚同志的一生,鼓舞激励了所有人,在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的同时,也深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3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