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三)
2021-11-02 14:51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预备党员培训课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学习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的良好氛围,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本期培训由2018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文静、张灿、王欣、关秋雯担任主讲,第三十八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王文静同志以“如何在学习中发挥模翻先锋作用”为主题,通过分享自己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阐述如何有规划的完成学业;张灿同志在志愿服务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欣同志作为黑龙江大学2022届“辅导员队伍培养计划”专项推免生,从学生工作方面深刻剖析了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秋雯同志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向大家讲解了普通同学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各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自身的经历,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端正政治态度,从自身出发,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敢于超越、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参观“王季愚生平图片展”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