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9-10-25 17:23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课培训班学员的思想认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0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秘书冯雪飞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淦老师、辅导员曹梦瑶老师、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雪飞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在学习、生活、工作及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将中国共产党视为信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学习党理论知识,真正了解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培养为他人服务的精神。

随后,曹梦瑶老师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党课纪律,从自身理论学习情况出发,向大家强调了参加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党课学习中认真记录,增进对国情、省情了解和认识,学习新思想,领会新精神,汲取新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将党课学习内容认真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过党课实践活动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着一颗奉献、学习、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和社会,多思考“我能为党和国家做什么”的问题,争取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共产党员。

 

会议的最后,杨淦老师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与补充,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己对党理论知识的认识,牢记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把握好本次学习机会。她强调大家在党课考试中不要仅以及格为目标,应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追求更加优秀的自己。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强调了党课学习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激发了党课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活动纪实
下一条: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