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活动纪实
2019-10-25 18:57     (点击率)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2019年10月25日,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千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在这里重新品味黑大七十年辉煌史,感悟黑大历史文化积淀,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校史馆讲解员结合校史馆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文字和珍贵的实物,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精神内涵和事业追求。学员们徜徉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仿佛置身于学校历史长河,一张张照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见证了建校7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沧桑变化。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上前拍照,为现在的自己与过去的黑大留下合影。

聆听历史回音,增强党性修养,树立爱校爱国情怀。此次活动使学员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同学们学好专业、扎根实践、奉献祖国的信心。发展对象徐鑫表示:校史馆参观结束那一刻,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很荣幸也很骄傲自己是一名黑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自己也必将秉承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发展对象李成林表示:正如校歌所言“我是你昨天的记忆如歌,我是你明天的锦绣如画。”,作为新时代的黑大学子,要时刻谨记“博学慎思、参天尽物”校训,不断弘扬“黑大精神”,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建设。

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能够传承老一辈黑大人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研究生院2018级学术学位第4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建功新时代” 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