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11-11 20:5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坚定党员发展对象的共产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17:3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清桃、党总支副书记朱军、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杨雪老师主持。

289E0

会议伊始,杨雪老师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介绍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以及本期党课的培训时间、考核方式等具体要求,并向学员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党课培训的重视与期望,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

18F08



随后,学员代表徐伊雯进行发言,她表示很光荣能成为本次培训中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一定会牢牢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各项学习中率先垂范,在党课结业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F5920



接下来,朱军副书记为学员们做动员强调,首先朱老师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肯定了部分学员前期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毕业生拍摄证件照、为黑大学子熨烫衣服等工作,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任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C19A

最后,朱清桃书记做总结发言,朱书记强调学员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学习的同时丰富实践活动,同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通过本次党课,将培训内容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理论上得到提升,在过程上有所收获。

15BAC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端正了入党动机,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共党员的认识与理解。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能够严格律己,勇于担当,早日为党组织注入优秀的新鲜血液。(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期中集体恳谈会
下一条:电工学风||电子工程学院有序推进2020级学业预警学生晚自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