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西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期中集体恳谈会
2021-11-16 17:4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西语学院于11月4日晚通过线上召开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期中集体恳谈会。本次会议由西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于洋老主持,2019级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前,于洋老师针对2019级所有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谈话指导,了解同学们挂科的原因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一对一方案指导。于洋老师也与各位同学的家长进行了沟通联系,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同学们消除挂科,解除预警。截至目前,西语学院2019级共有18名学业预警学生,其中红色预警1人,黄色预警8人,蓝色预警9人,预警人数占年级4.75%。



于洋老师根据《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及《黑龙江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学业预警相关条例,向各位同学分析了预警学生学业困难原因以及面临的学业问题,安排了一对一党员帮扶人对学业预警同学们进行帮扶。



此次会议不仅让预警同学们提升了对自身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认知,培养了他们积极寻找解决问题方法的习惯,也帮助了他们树立自信,更加积极的应对自身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以尽快消除挂科,解除预警。(西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