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特困评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2019-09-27 16:42 生命学院  生命学院   (点击率)

       为更好的落实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8]16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通知》(黑教规[2019]9号)、《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版)和《学工部: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于2019年9月16日-17日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会议分别由2019级辅导员朱军、2016级辅导员林送峰、2017级辅导员刘明2018级辅导员孙萌主持,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各年级同学着重强调了本年度关于认定工作的新变化,详细地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范围、困难程度分档及认定工作的具体安排贫困生测评分为贫困生自评、贫困生互评寝室同学测评班级同学测评和学院测评等五个环节,辅导员老师强调要公平公正,坚决不容忍任何私下拉票、贿赂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此次认定工作,深入贯彻“精准资助”,体现我院以生为本、关爱贫困学生的工作理念。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对每一位需要的学生来说至关重要,在解决学生经济困难的同时,学院做到关注学生的心理成长与健康,引导学生感恩回报学校和社会,懂得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不懈努力。(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开展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