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2-11-15 12:4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引导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发展历程,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提升学生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领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29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带领学院新生集中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看着一张张充满年代感的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展品,感受到学校人文、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黑龙江大学从1941年在延安创立的俄文队开始,至今已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大学,始终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依托,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能力为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性人才。从俄文班逐步发展为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

通过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了解了黑龙江大学的校史校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践行“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第40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院党委授课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报告 智库专家谈体会(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