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6 10:14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3月14日在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博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个人自评要求各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从个人评价、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纪实四个方面对自身进行自评,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王博老师从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作出工作计划。通过党建述职评议,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内组织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始终做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做一名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3月14日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俄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