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3 14:54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三严三实”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学生党支部党员“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贯彻《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学工部: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3日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A431召开了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蘅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王昱蘅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检验《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学习和落实情况,提高党性觉悟,督促普通党员奋发向上。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述职,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学生党员们都能深入反省,真正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丑,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对别人进行批评时,学生党员们从团结的愿望出发,以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敢说真话和心里话,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仅给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大会最后,王昱蘅老师就这一年内党员的工作情况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希望,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自身不足不断改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其他党员的优良作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述职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