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校园贷款>>正文
 
我校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09 18:59     (点击率)

2016年12月7日,黑龙江大学联合哈尔滨银行与华安保险公司在我校体育馆召开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助学贷款信用保证险部贷后管理室主任施文博,黑龙江大学学工部贷款助学科科长于殿、干事张雪洁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华安保险公司施文博先生就国家助学贷款的借贷、偿还,注意事项及过程中的诚信教育问题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在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流程的同时也感悟到了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贷款助学科张雪洁表达了对华安保险公司、哈尔滨银行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围绕“诚信”对同学们开展教育,强调诚实守信将是同学们终生恪守的准则,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矢志不移,坚韧不拔。常怀感恩之心,为人诚信,同时也要热心公益,在回报社会中凝聚高尚。

作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代表,计算机学院2016级的新生曲雨鑫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这不仅代表了贷款学生群体按时偿还贷款的决心,更是我校诚信教育成果的直接表现。

会议最后,黑龙江大学全体签约学生井然有序地与哈尔滨银行、华安保险公司进行签约。在全体工作人员与签约学生的配合之下,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学工部

2016年12月12日

    
上一条:【诚信教育专题】俄语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工部: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