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的通知
2012-09-24 14:24 学工部    (点击率)

       各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2年9月26日下午2:00在我校B区食堂四楼学生工作中心招聘大厅进行招生选拔。

  1. 选拔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统招二、三年级学生(国防生、专升本、艺术类、体育类除外);男性;年龄不超过23岁(即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外语语种为英语;原则上理工类专业,非理工类专业的学生须修完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

2.选拔条件:

政治素质条件: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心理素质条件: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

文化条件:学习成绩良好;国家英语四级成绩达425分者同等条件择优录取。

身体条件:男生身高169—185CM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女生身高165CM以上;口齿清晰;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C字表远视力不低于0.5(近视约一百度以内);无色盲、色弱、斜视。

请各学院辅导员通知到相关年级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带好相关材料进行面试。

具体招生简章见附件。

黑龙江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评定2011—2012学年黑龙江大学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定2011—2012学年黑龙江大学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