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3级迎新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3-06-30 16:04 学生工作部    (点击率)

各学院:

为确保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现就2023级迎新前期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核对2023级班级信息

学生工作部已根据各学院2022级班级配置情况在学工系统中生成了2023级班级,班级信息同步发至2023级辅导员工作群,请各学院审核确认,如需对班级信息进行调整,请于7月5日前通过链接https://f.wps.cn/g/RHINfWNE/反馈具体调整方式。

2.填报2023级辅导员信息

请各学院于7月5日前通过链接https://f.wps.cn/g/RHINfWNE/填报2023级辅导员信息,暂不确定的也需填报临时负责辅导员老师并负责前期相关工作,多位辅导员共同负责的要填写清楚分管专业,如有调整随时告知学籍科,并做好工作交接。各学院要对新入职辅导员做好工作培训和“老带新”指导帮助。

3.开展新生班主任选拔工作

为配合辅导员老师开展新生的各项工作,请各学院参考往年选拔高年级学生担任新生班主任的通知要求及时开展2023级新生班主任选拔工作,班主任需要配合辅导员老师开展迎新答疑、学籍信息审核及日常管理工作,选拔新生班主任要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标准,不得泄露新生信息。请各学院于8月10日前完成新生班主任的选拔及学工系统、“辅导猫”平台的权限配置工作。具体配置权限操作手册后续在2023级辅导员工作群发布。

4.做好班组群、校园号维护答疑工作

2023级新生预计报到时间为2023年9月2日、3日,学校预计于8月20日左右将新生信息同步至“辅导猫”,并在“今日校园”app同步生成班级群,由于8月20日未完成分班工作,所有学生默认班级均为该专业1班,因此生成班级群也都会在本专业1班的群组,待分班结果确定并同步后,将自动重新生成对应班级的班级群。请各学院做好班级群及学院校园号的维护答疑工作,要对参与答疑工作的学生干部做好相关培训。8月20日前咨询问题的新生可以通过“黑大学工”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迎新相关工作,及时推进落实,确保2023级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部

2023年6月30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选拔高年级学生担任2023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