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5-09 10:57     (点击率)

为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8日19:4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开班仪式由刘千瑞老师主持。

首先,刘千瑞老师对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叮嘱大家作为学院和班级的优秀分子,应该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最优形象。随后,刘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过往党课的授课形式和要求,并强调虽然此次党课以线上课的形式讲授,但同学们依然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端正态度,并通过这次的学习使自己的思想深处得到洗礼。接下来,刘千瑞老师明确了党课培训后的其他活动,强调了小组讨论的形式和主题,以及学唱国际歌、党课考试的重要性,在培训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向老师报备。刘千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感,加强理论修养,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之后,本次培训班学员负责人张煜雪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学习并担当小组负责人,日后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同学。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线上课程的注册流程、学习形式以及课程安排,并强调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和考试,也跟大家说明了自传、思想汇报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对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出色地完成此次党课学习。

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认真态度,体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对党事业的热情和配合。党课培训班是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希望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在党课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课培训班纪律。能有所收获、有所领悟、有所思考,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学风‖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数据就业||学院召开东软云科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