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建+专业”模式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
2021-11-23 17:54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制定方案,聚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校内开展为同学们办实事的活动,力求解决困难事、烦心事。来自2020级不同专业的22名第64期党员发展对象结合群众实际,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切实贯彻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CEC98


疫情当前,校园进入应急管理期,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报名研究生等考试、增强简历的求职竞争能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为考研毕业生提供免费拍摄证件照服务,从造型妆发到摄影后期,均由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党员发展对象完成,活动受到各院系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10EEF8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黑大学生提供免费熨烫衣服服务,为同学们将柜子里存在褶皱的衣物熨平,以备寒潮;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挽裤脚服务,解决同学双十一网购期间购买的新裤子不合身的问题此项服务解决了群众的刚需,真正落实到每位同学的黑大生活中。

155FC1


音乐表演专业同学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为在校同学提供了一场声乐技巧分享及歌曲鉴赏会,通过示范教学与理论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声乐开声咬字等技巧,同时通过独唱,合唱,小提琴演奏等形式缓解处在应急管理期的同学们可能产生的焦虑与紧张情绪,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

6263E


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将通过腾讯会议为黑大学子带来线上室内设计与装饰技巧小课堂,介绍CAD软件教你看懂施工图、讲解室内设计专业知识、并且分享家居小技巧,提升同学们审美水平,让同学们疫情期间留心身边的小美好,做一个装饰小达人。

艺术学院第64期党员发展对象的全体学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建+专业”相结合的模式,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办实事,希望这一份温暖能在冬日的严寒中为黑大学子送来些许的温暖。(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业预警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