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艺术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交流会
2021-11-22 19:44     (点击率)

根据我校党委党校部署,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会议内容,加强党员发展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学生的党性修养,艺术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培训班于11月17日晚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线上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雪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22F288

会议伊始,杨雪老师指出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理论学习成果,牢筑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49A2

随后,培训班组长徐伊雯发言,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在党和国家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新时代的答卷人。紧接着,党员发展对象沈江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四点内容进行分享发言,表示会进一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内涵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F923F

会议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每位同学都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大家相互交流,共同研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向优秀的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会议的最后,杨雪老师对第64期党课培训进行了总结,祝贺大家在党课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期待后续开展的实践活动能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真正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办实事。

170F66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各位学员深入领会了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本次会议对于学员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理论思想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起到了积极作用。各位学员将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担负起历史使命,努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赶路人,迎接时代给予的挑战,谱写报国爱党的新华章。(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64期党员发展对象及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召开“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