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西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召开“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交流研讨会
2021-11-21 15:21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语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立线上学习小组,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开展了线上交流研讨会。西语学院党委组织员计静老师、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老师出席研讨会。

2019级商务英语五班王姝蘅同学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培训班学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强调了“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并共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核心内容的回顾短片。党中央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时间跨度长,涉及范围广,需要研究的问题多。总的是要按照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要求,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好,把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好,把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总结好,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总结好。



培训班学员依次发言,分享了对本次大会的感想与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应当做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和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通过本次线上研讨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深刻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将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同学们将进一步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西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业预警学生持续帮扶对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