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艺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仪式
2021-10-28 07:57 鲍爽    (点击率)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有关要求,10月24日下午15:30,中俄学院、艺术学院在中俄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中俄学院、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仪式,对已确定为今年下半年的发展对象和已列入明年上半年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同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清桃同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军同志、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波同志以及中俄学院、艺术学院的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中俄学院团委书记鲍爽主持。



仪式伊始,由艺术学院组织员冯雪同志为大家介绍培训班培训安排,课程体系共分为六大板块,包括集中授课、知识讲座、视听学习、典型教学、实践体验、交流讨论。希望通过培训,能够使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为了达到培训预期效果,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清桃同志与同学们约法三章:严肃、思考、汇报,在学习中,首先要端正态度,始终秉持严肃的态度来对待严肃的主题;要多加思考,通过培训了解更多党的历史和知识,来思考党的初心使命,思考自己是否符合党组织要求;及时将自己的学习感悟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使大家在思想政治方面尽快成熟起来。



最后,由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致辞。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培训从理论上掌握党的知识,逐步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从知其然上升到知其所以然,真正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仪式结束后,依托中俄学院分党校,将由艺术学院和中俄学院的老师为培训班成员进行集中授课培训。(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
下一条:西语学院开展第38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三)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