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风||中俄学院召开2018级、2019级、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2021-09-03 08:58 鲍爽    (点击率)

为切实推进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中俄学院通过线上分别召开了2018级、2019级、2020级新学期年级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鲍爽、李含、林令浛主持,各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辅导员们首先强调,同学们应守纪律、听指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返校批次和时间、具体的返校条件、返校前需要做的准备,详细了解返校流程,按时完成信息采集任务,坚持每日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和健康打卡,保证开学前14日打卡数据的连续、完整和准确,杜绝不报、瞒报等情况;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如遇发热等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另外,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后同学们仍须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原则,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三测两报一打卡”,校园内佩戴口罩,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如遇发热及时上报,协助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开学第一周的线上学习安排,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努力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学业预警同学和有补考的同学应抓紧最后的复习机会。



最后,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在校庆八十周年、中俄学院院庆十周年之际,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作贡献。

此次会议从线上学习、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返校流程和返校后的学生管理等方面入手进行系统化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顺利返校,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保证同学们返校后的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建院20周年师生书法、绘画、摄影和红色经典书写”展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