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特困评定>>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2022-10-20 21:28 物理学院    (点击率)

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有男,学院团委书记李佳睿、团委副书记王鹏达参会,共同细化认定工作细则。各年级于10月13日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和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参会。

会上,李佳睿老师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及《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详细说明本次认定工作的申请流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认定。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认定工作的具体过程,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标准要求,以及一些特殊情况的说明讲解。

接着,王鹏达老师介绍了具体评分细则,评分分为四个部分即特困生自评、特困生互评、班级同学寝室同学测评以及学院特困生评定委员会测评,并介绍了各部分分数所占的比例要求班级同学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客观真实的态度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行测评。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本年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激励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更加努力的提升自我、刻苦学习努力改变命运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开展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