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特困评定>>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
2020-09-30 15:20     (点击率)

为了顺利完成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与资助工作,依据《学工部:关于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7日至9月30日在汇文楼224、436、519、526、646、743教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年级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代表评议小组、寝室同学评议小组参加大会。

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工作布置会上,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认定工作通知要求,强调了贫困认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如学生的线上申请,附件的提交,材料的准备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在特困生认定大会上,各位老师再次给贫困生们再次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认定的相关文件。老师们还对此次评定做出了详细的要求,测评分数共分为三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互评、学生代表评议小组、寝室同学评议小组评分。与此同时,各位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客观的进行测评。在大会上,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进行测评,在测评期间,老师们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都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各位老师希望各位接受国家贫困补助的同学,饮水思源,不失不忘,养成艰苦朴素的作风习惯,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下一条:西语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