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学习 《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2021-10-25 16:06 化学院  化学院   (点击率)

为帮助20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了解黑龙江大学相关管理规定,规范大学生的行为准则,贯彻懂规矩、讲原则、守纪律的思想理念,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各专业新生班主任主持,各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新生班主任针对《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七章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强调了纪律处分办法、奖学金评审办法、德育学分修读办法、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等多个重要内容,并向2021级新生们传递了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过程中,2021级新生经过仔细阅读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班主任对各类问题做出了合理、明确的解答,并举出确切的例子提醒新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学习中对《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有深刻了的认识。并且在交流中增强了规则意识建设,也为今后能够更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黑龙江大学全体学生的行为规范准则,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有温度、有理想、有抱负的黑大化学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级学生辅导答疑工作顺利推进(二)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哲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举办“两个大局下的中国抉择”专题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