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生夏光年,跃动校园”系列活动之二 ——“慧美灵动,魅力飞扬”首届女生节
2015-04-14 15:05 朱军    (点击率)

春夏交际,青春活力,在这唯美的日子里,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15年4月13日18:00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举办了“慧美灵动,魅力飞扬”首届女生节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邢有男老师,2013级辅导员朱军老师,2014级辅导员李传英老师,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宸瑞学长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杨智宇学长,同时还有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活动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相关学生部门进行了活动责任安排,并通过微信、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使此次活动在开展前便有了良好反响。

现场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Photo show,经过在学院微信平台上三轮的评选,在活动现场宣布结果;第二部分为Parter show现场评选。热辣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活动正式开始。Parter show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是视频展示与才艺表演,每对搭档在他们的视频中展现了简单生活的温馨与努力奋斗的乐趣,视频里的故事或是激情四射、或是各种神经质、各种导演,使得场上的同学欢乐开怀。接下来进入精彩的才艺展示,歌曲不是十分精湛,但却也令人感到温暖;舞蹈不是专业的婀娜多姿,但却是让人无法忘怀,既有萌妹子的柔美怡人,也有女汉子的活力四射。随后进入了“你说我猜”的环节,看似平常,却不失乐趣,紧张慌乱之下思维短路、口不择言,或是机智,或是搞笑,惹得观众不断捧腹大笑。第三环节到了高潮迭起的“我饿了,你快来”,搭档的一方需蒙住双眼在另一方的指引下跨过障碍,将手中的蛋糕喂到搭档嘴中。由于两组选手同时进行,引导者的提示相互产生了干扰,使蒙住眼睛的一方慌不择路,引导者的脸上都露出着急的神态,迫不及待的要吃到蛋糕。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的元素,每个人的合不拢嘴,欣赏到了属于90后成熟的同时保留着女生的天真和活力。

各环节的比赛甚是精彩,整个活动虽然准备过程和应急措施有些不足,却也依旧盖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特邀嘉宾刘梦迪激情献唱,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揭晓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答案。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活动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4月14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助教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