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纪实
2015-04-03 15:05 邹恩悦    (点击率)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了更好的动员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扬我院学生会认真做事、团结有组织的优良风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15年3月30日晚上8时在农学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秘书长陈思谕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第十一届学生会秘书长邹恩悦老师、主席李晓峰、副主席张永佳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与本学期工作安排”展开。

会议开始,主席李晓峰首先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从“学生会能给大家什么”、“怎样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学生会的工作定位”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倍受鼓舞。接着由副秘书长陈思谕宣读《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管理条例》,主要从经费管理、会议及活动管理、考核评优管理三方面做了介绍。副主席张永佳宣读了对各部门的工作要求,提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建设设想。

接下来,各个部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热情大方、自然洒脱,用十分巧妙的方式让大家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并表明自己踏实工作的决心。自我介绍环节过后,秘书长邹老师对全体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赞扬,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细心负责,执行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上勤思考,多创新,利用各种机会来锻炼自己,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勤奋努力,就能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年4月3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下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第十一届学生会注入新生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