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感恩鑫达,温暖回家——记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鑫达学子回家探亲活动
2014-07-02 09:04     (点击率)

   为帮助鑫达学子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使鑫达学子认识鑫达、了解鑫达、融入鑫达、发展鑫达,鑫达集团特于6月21日举办了鑫达学子回家探亲活动。鑫达集团董事长助理袁永平先生、工会干事郑春风先生、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清桃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鹏飞老师以及张自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袁永平先生在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会议室进行就业指导讲座。袁永平先生首先介绍了鑫达集团近几年的企业发展以及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投入情况,在展现鑫达集团良好发展前景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其次,介绍了此次回家活动的流程;接着袁总结合自身经历对各类企业的人才需求、求职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如何顺利通过面试等若干热门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述。袁总厚积薄发,用他幽默睿智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第二部分,袁总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的生产车间、车间控制室、展览室、研发中心等,使大家对企业的基本构成、产品类型、领用领域等有了基本了解。接着,参观的师生纷纷在鑫达集团合影留念,以纪念这难忘而又温暖的一天。最后,参观师生为鑫达留言,表达了对鑫达公司帮助的感谢和对鑫达的美好祝愿,纷纷表示愿意为鑫达的建设贡献力量。袁总也诚挚邀请参观学生于假期到鑫达实习,使学生把所学知识更好的融会贯通。至此,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使鑫达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鑫达,回报社会,将温暖传递下去。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2014年7月2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