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喜迎五四,以歌相会
2015-05-05 08:58     (点击率)

  2015年4月29日,由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五四红歌会”在汇文楼446隆重举行。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并最终由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1班获得“五四红歌会先进班集体”称号。

  主持人先是介绍了出席本次红歌会的评委,分别是院学生会主席李晓峰,副主席张永佳,文艺部部长毕泽杏,外联部部长孙蒙蒙,科技实践部部长王飞,生活部部长马新,李亚斐,宣传部部长陈圆菊。之后由李晓峰代表评委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歌会的祝福以及希望。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红歌会的规则后便开始了最激动人心的班级大合唱环节。

  气氛最为活跃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每个班的同学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博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用着属于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青春的追求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在个人才艺展示中间还加入了一个有趣的小游戏,叫“你听我猜”。工作人员播放经典的红色歌曲让同学们猜歌名,因为这个小游戏同学们可真是抢破了头呢。最后一个环节是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歌会的所有环节结束了,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农业资源与环境好、专业一班以137分获得本次歌会的先进班集体称号。李晓峰颁奖,班长王春垚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红歌联谊比赛真实再现了我院学子的红色情怀,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貌,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年5月5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喜迎五四,以歌相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健康体质从水开始 ——青年志愿者协会饮用水安全知识公益推广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