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2-11-29 15:27 李宏磊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11月26日,中俄学院召开线上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中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李宏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于佳丽,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胥智强、副主席李雨璇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雨璇主持

会议初始,胥智强对本届学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衷心祝贺,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生会成员应具有奉献精神,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并尽快进入角色;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创建优良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李雨璇就本届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与说明,明确了工作方向,要求全体成员要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学生友而非学生官,努力在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

接着,李宏磊展示了历届学生会活动影集,并从坚持团结合作、增强目标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表示,学习是重中之重,要求各位成员在临近期末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他强调,大家应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随后,于佳丽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她表示,大家要积极提出自己的新想法、新创意,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快乐的工作环境;每位成员都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工作中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培养能吃苦、讲奉献的工作精神。

最后,李雨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在学院团委领导下共同成长绽放青春、展现自我,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创造新的辉煌而努力。(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俄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暨学院宣讲小分队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