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结项验收的通知
2021-10-21 08:30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根据《关于成立黑龙江大学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辅导员工作室的补充通知》有关要求,学校于2019年启动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立项答辩、中期验收,首批成立的六个辅导员工作室现已达到2年建设周期,现进行结项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室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

“树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室

“心意春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

“未来有你”职业生涯及学业规划工作室

“红色驿站”学生党建工作室

二、验收基本要求

主要考察各工作室是否达到建设标准,符合立项有关要求,包括注重思政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主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开展研究;有效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及职业能力;项目成果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等。

三、验收程序

提交材料

1.项目验收申请表;

2.项目申请书;

3.研究成果(研究报告、论文、专著、专利和应用证明等);

4.成果原件(核验后返回);

5.其他相关材料:如科研项目变更申请等。

6.将验收申请表、项目申请书、项目研究成果装订成册(论文成果只需装订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文章全文)。请各工作室在115前将《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项目验收报告》电子版发送至2013018@hlju.edu.cn,纸质版(一式份)交至主楼C座215室。

(二)工作汇报

各工作室负责人就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意见建议等进行汇报。

汇报时间:11月9日(星期二)9时

汇报地点: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

建设成果展示

线上线下做好工作室建设成果展示,包括工作室建设过程、特色品牌、工作室取得的主要成果等。请各工作室11月9日前将工作室建设成果电子材料发送至2013018@hlju.edu.cn。

联系人:张希坤

联系电话:86609651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附件: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项目验收报告.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第9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第9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