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期验收的通知
2021-04-01 10:13     (点击率)

根据《关于成立黑龙江大学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和《关于成立辅导员工作室的补充通知》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现决定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期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对象

经学生工作部批准设立的首批6个辅导员工作室:

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室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

“树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室

“心意春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

“未来有你”职业生涯及学业规划工作室

“红色驿站”学生党建工作室

、程序和时间安排

1.项目自查(4月底前)。对一年来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

2.中期验收答辩会(5月中旬前)。主要内容为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及创新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室主持人依次进行答辩,时间为8分钟,要求有PPT演示配合,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3.中期建设成果展示(5月底前)。主要是获批立项以来的项目培育情况,包括工作室建设过程、特色品牌、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等。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工作室高度重视本次中期建设验收工作,对达不到验收要求或完成质量较差的项目,将责成主持人及时完善,确保建设质量。

2.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周期为2年,到期申请延期或评审认为不予结项者可延期1年,延长期间学校不再给予经费支持;延长时间后仍验收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3.请各工作室在4月30日前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期验收表》发送至2013018@hlju.edu.cn,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主楼C座215室。

联系人:张希坤

联系电话:86609651


附件: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期验收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日

附件【附件: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中期验收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千名党员同上党史课”暨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继续开讲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在研究生中选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