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0年度黑龙江省易班优秀项目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1-01-13 15:09 学生工作部    (点击率)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黑龙江高校易班共建工作优秀评选结果。我校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易班共建工作优秀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申报的《“辅导猫”协同平台: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辅导员工作助手》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高校优秀易班特色案例,校学生易班工作站荣获优秀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易班指导教师李函章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易班共建工作先进个人,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寇玉达荣获黑龙江高校易班优秀指导教师(辅导员)。

2020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易班共建工作优秀项目评选经各高校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函评、现场评审等环节,我校在申报的五类奖项中全部获奖。

校易班发展中心自2017年建站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开展网络育人,实现了以网络思政为核心,教育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为支撑的三位一体建设路径。下一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将以本次优秀评选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易班共建工作经验,继续创新工作内容、优化服务形式,充分发挥易班在“网络思政、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方面的大学生综合性网络互动社区优势,构筑网络生态下“三全育人”的良好格局,让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利用易班平台“活”起 来,让学生在易班共享共建中“获”起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易班平台里“火”起来。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第一期学院易班工作站交流成长训练营开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工作专项课题立项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