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公寓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07-20 15:05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公寓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及假期公寓大修安全,7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综合南楼宿舍管理科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刘凤影,副部(处)长孙丽娜、郑健华出席会议,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宿舍管理科副科长王铁男、曹冬分别对学生公寓大修配合保障工作及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员工管理及公寓值班值宿工作进行布置

 

 

随后,孙丽娜副部(对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假期留校学生实行三人以下合并寝室住宿,严格执行进出登记、晚归寝签到制度,并要求值班人员每天检查寝室安全用电情况,确保留校学生住宿安全; 做好大修监督及安全管理工作。学生公寓暑期大修涉及项目复杂、工程量大、难度高,公寓辅导员一定要负好责任,全力配合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是在用电、用水、防火等方面要做好防范预防工作,注意节能,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强调暑假期间公寓员工工作纪律及值班纪律。门卫要严把门禁关,做好各种登记和记录,提升对假期留校学生的服务水平。

 

 

最后,刘凤影部(长对一学期以来全体公寓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开学季、毕业季大家的努力付出,为学校整个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很大贡献,她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慰问三伏天仍然坚守岗位的公寓辅导员们,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生公寓违纪通报第1244期(2021年第30期)
下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通报--07.0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