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11-08 14:01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1年11月6日10:0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京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彩鑫和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担任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员马丽宏,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鸿欣、刘泽亿、沈庆新、王增泽及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京强老师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详细地讲解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以及党课的培训时间、考核方式、考核事项培训细节等注意事项,并向学员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党课培训的重视与期望,提醒大家认真学习党课知识、遵守党课培训纪律、积极准备党课考试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贾彩鑫老师为大家做动员强调。首先,贾老师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和肯定,她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以及建校80周年这两个时间节点成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是非常光荣而具有意义的;紧接着,讲解了党员身份所蕴含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员能够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重视自己的政治身份,积极把握本次党课学习机会;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举止,将党课内容融入日常生活中,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理论上得到收获、学习上有所保证、实践上有所提升,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代表进行发言。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丰富政治头脑,在生活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此次培训中,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与到专题教学、交流研讨、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环节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相信在日后的党课学习中,学员们定能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品格,在学习中保持真善美强的黑大化学人本色,争做党组织优秀的新鲜血脉。(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学习《共产党宣言》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系列报道(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