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二)
2021-11-02 14:06     (点击率)

       为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强化预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为培养优秀党员打下良好基础,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本次培训课程由学院团委书记刘京强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鸿欣老师、刘泽亿老师担任主讲,第三十八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刘京强老师详细讲解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深入剖析其实质及意义,并向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义务,自觉维护党的利益,保证党的事业健康发展;刘泽亿老师就疫情下的中国、疫情下的党员与青年以及疫情下如何更好的学习生活展开课程,在充分解读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提醒学生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生活状态;李鸿欣老师从学习、生活、工作、心理四方面阐述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疫情大考时,应在困难中不断锤炼自我,养成自律、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

 

通过三位辅导员老师的讲解,预备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性质、方针政策、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中升华品格、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发扬“真善美强”的化院学子风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严于律己的优秀党员。(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三)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