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一)
2021-11-02 13:53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第三十八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彩鑫老师担任主讲,第三十八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程伊始,贾彩鑫老师就“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持理想信念,如何践行理想信念”进行讲授,她强调,共产党员的光荣是与责任和奉献联系在一起的,要做到知党史、跟党走,听党话、尽党责,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随后,贾老师谈到化院学子“真善美强”的优良品格,强调了化院学子要有使命担当,做到坚持原创导向,瞄准科技发展趋势,掌握化学科技研究现状,从自身做起,共同增强黑大化学自信,为黑龙江大学创造更多荣誉。最后贾老师提到,希望大家可以做到真诚真理、善良善待、美语美、强身强体强脑,懂得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

 

奋勇作先锋,坚贞承大业。此次培训大会充分的调动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对学员们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学员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在建党100周年与建校80周年之际提交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二)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入党流程及材料规范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