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入党流程及材料规范解读》专题讲座
2021-10-29 16:49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觉悟,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3日下午在数学科学学院楼723会议室组织开展《入党流程及材料规范解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刘慧颖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根据《黑龙江大学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课程体系》的要求,刘慧颖老师主要从发展党员的条件及程序,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方式,发展党员相关材料标准规范和行动入党指南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了讲解。刘老师强调,学校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的有关要求严把入口关,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晰入党流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好青年。随后,刘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等具体材料的书写规范。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大家对入党的条件、流程及入党材料的撰写有了更加详细、系统地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会议纪实(一)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党史,知党情,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