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六十三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暨开班仪式
2021-05-07 18:31     (点击率)


为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养考察,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守纪律规矩,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和《关于推进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法学院于2021年5月7日在汇文楼835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第六十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业超老师传达了《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六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管理考核等具体要求,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保证准时出勤,确保学习效果,争做优秀学员。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作动员讲话,魏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机会,提升自我。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严于律己,争做表率。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学史增信,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的系统学习,更好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信全体学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在建党百年之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红色足迹-新闻传播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第6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西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