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网络“云党课”活动
2020-03-19 12:56 政管学院  政管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政府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7日至3月18日面向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辅导员网络“云课堂”活动。

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老师、2018级辅导员祖钰棋老师以"众志成城共战疫,青春共话爱国情"为主题,面向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此次“云党课”活动。通过介绍钟南山院士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榜样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承担责任使命,努力争当先锋。

1467C5

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范慕乔老师面向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以“牢记领袖嘱托 ,担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云党课”活动。带领大家共同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现状,以及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三大优势”,使各位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之情,坚定了战“疫”胜利的信念。

AA608

2019级辅导员刘千瑞老师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透过“新冠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向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一堂“云党课”,在党课中让同学们看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实战性,看到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民族性,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出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9A913

通过此次网络党课活动,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承担责任使命,努力争当先锋。(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战疫 党旗飘扬”主题网络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党旗引领聚合力 党徽闪耀战疫情”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