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9-12-11 13:42     (点击率)

2019年12月4日,东语学院分别于主楼D座321会议室和D座121教室召开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老师,东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智婕老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立才老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田巨为老师,东语学院党总支委员、朝鲜语系主任梁旭老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相磊老师、兰瑞老师主持大会。

本次主题围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展开。首先由支部书记陈述工作报告,向出席的领导以及学生党员阐述了过去的时间里东语学院党组织发展运行状况。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个人年度总结和民主评议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审慎分析,对学生党支部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老师对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出在未来东语学院党组织的建设发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够通过本次评议大会,认真查摆支部问题,继续开展好下一步学习教育,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立才老师对学院学生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主动学,跟进学,带头锤炼党性,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员思想建设方面总结了经验教训并得到了长足发展,学生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相信在以后的党政工作中,东语学院党支部及所有学生党员同志将锲而不舍,齐心协力,争取创造更优异的成绩!(东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英勇不屈的东北抗日联军”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