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招募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1-09-16 14:44 学工部    (点击率)

                       各学院团委:

黑龙江省共青团为了推动黑龙江省志愿服务事业更好的发展,现就招募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部门介绍

(一)宣传部

宣传部是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对外窗口,主要负省责青年志愿者协会重点项目以及所有活动的对外宣传。主要负责管理信息所属的宣传专栏、新闻、通知等宣传工作。

1、负责各市地、各高校的宣传报道

2、协助做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平台的建设工作(包括技术支持)

3、协助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好各类大型活动的宣传策划和资料收集等工作

(二)文艺部

文艺部是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帮手,主要负责开展文艺活动,组织大型文艺汇演等。加强与各市地、各高校文艺团体交流、合作,协助并指导各市地、各高校开展志愿者文艺表演活动工作。

1、策划、组织省青少年志愿者协会富有特色的文艺娱乐活动,挖掘各市地、各高校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参加文艺活动

2、储备、完善、挖掘有关志愿服务题材的各类文艺节目

3、协助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好各类大型活动的文艺表演工作

二、招募名额

宣传部、文艺部部长各1名;副部长1名;干事若干。

三、招募条件

(一)已注册的青年志愿者或有意申请成为志愿者的在校学生曾做志愿服务累计超过80小时。

(二)热爱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一定的交际能力,在新闻写作或文艺表演方面有突出才能,熟练掌握Photoshop、视频制作者优先。

(三)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各高校推荐的具体情况以及自愿报名的情况,由专人进行选拔(面试),适时公示招募人选。各个岗位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留继续在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

四、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各学院请将推荐人的申请表一式2份于2011年9月21前报送到校团委办公室。

负责 人 :吴珩、林显东

电 话:0451-86609314

电子邮箱:hljdxqnzyzxh@163.com

附件:《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报名登记表》

校团委

2011年9月16日

附件

 

 

12011919916090.doc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学生党员义务服务队”服务区域及人员分配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迎校庆学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