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第40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2-11-10 17:02 学生工作部    (点击率)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积极宣传弘扬黑龙江大学师生党员在抗疫斗争中体现出的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的风格品格,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学校决定举办第40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14日至11月25日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且未参加过培训的本科生预备党员(各学院前期已报送参训名单);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由研究生院单独组织。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共32学时,包括学校层面培训(专家讲授3学时、优课10学时:二十大专题)、学院层面培训(线上讲授9学时:伟大抗疫精神教育、龙江四大精神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学生自主学习(线下自学10学时: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

易班优课请通过“今日校园-优课-添加课群”完成学习,课群码:MUZMB57Y,学习完成后,11月25日前需完成线上学习测试,学工部将向各学院反馈学员学习情况。

四、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要加强学习意识,严格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参加相关培训。培训结束后,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预备党员学习心得交学院留存,填写预备党员培训登记表,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报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发放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及培训登记表装入党员档案

2.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学院党委(党总支)、学院团委、辅导员要分层次、分主题为预备党员进行授课。1125日前各学院以“XX学院举办第40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为题在校园网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未尽事宜联系学生工作部寇玉达老师,电话86609171。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课程安排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