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2022-10-24 10:03 学生工作部    (点击率)

各学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黑龙江大学办学发展历程,传承和发扬“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史校情教育,增强新生母校归属感、认同感,按照《黑龙江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日程安排,学生工作部、校史馆现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线下参观校史馆。参观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控要求基础上,参观时间整体初步安排在本学期10月下旬-12月上旬。学生工作部、校史馆根据各学院新生人数等初步划定各学院参观周次和组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生课程安排实际,各学院提前一周与校史馆单独预约每组具体参观时间。确定参观时间后若因特殊情况仍需调整的,需提前与校史馆进行沟通。

二、参观要求

1.各学院按照学校划定的组数,提前对学生进行分组,每组参观时间30-40分钟,各组之间务必按时间段错峰集合、错峰入馆。

2.辅导员或班主任要亲自组织学生参观,按照防疫要求,参观者进馆需要按要求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3.参观者应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举止文明,不大声喧哗,保持馆内环境卫生,爱惜展品。

4.参观结束后,各学院在校园网和学工部网站以【XX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为题,及时发布新闻报道。

5.有关具体时间预约以及现场讲解等具体事宜联系校史馆于老师,联系电话:86609759。


学生工作部

校史馆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参观周次安排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上线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报送第40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