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德育学分审核存档工作的通知
2022-05-06 14:39     (点击率)

各学院:

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及《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德育学分修读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在2018级本科生中全面实行了德育学分制。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2018级本科生德育学分最终审核存档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核对确认。截至2021年春季学期末,全校2018级本科生德育学分已初始修读完毕,学生工作部向各学院反馈了初始成绩。2021年秋季学期,各学院组织2018级初修不及格同学进行了补修。本学期,学生工作部已经将更新后的德育学分数据反馈至毕业年级辅导员。请各学院最晚5月15日前将学生德育学分修读结果告知学生并做好德育学分确认工作。

2.信息上报。各学院对照学生工作部下发的特殊情况名单,针对因学籍异动延期到2018级毕业或结业的学生、因疫情导致未能按时返校完成基础德育学分修读或补修的学生、在德育学分修读期限内因病请假或休学导致未合格学生,逐一做好毕业前最终补修和成绩维护工作,补修形式和内容由学院自行决定,补修后成绩按合格记录,5月13日前将补修学生成绩信息上报学生工作部(上报要求另行通知)。

3.打印存档。学生工作部已经将2018级本科生德育学分成绩数据导入学工系统并将在“毕业生登记表”上同步生成相关信息,各学院按照学工部发布的《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登录新学工系统打印毕业生学籍材料的通知》要求,打印毕业生登记表,并按照学校有关档案管理要求完成存档。


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登录新学工系统填写打印毕业生学籍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