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经管学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下课堂秩序检查
2021-10-15 09:33     (点击率)

为强化学院学生日常课堂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在疫情防控时期恢复线下教学的学生听课质量,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2日至15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团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课堂,在汇文楼、三号楼等教学地点开展了学生日常课堂学风检查督促工作。

我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全面了解学生上课的出勤情况、课堂秩序、课堂表现及课堂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等。尤其是2021级辅导员许迪、于海涛、刘佳明三位老师重点关注大一新生第一个学期课堂学习的适应情况及学习状态,同时加强与任课老师交流、了解任课教师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助力我院教学工作稳步发展。

老师在查课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提醒大家要尽快适应从线上上课到线下上课模式的转变,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我院将强化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促,保证同学们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提高课堂效率,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下以及升学竞争中取得优势。

辅导员走进课堂,可及时掌握学生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关注学生成长。此次课堂走访,既是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也进一步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1新生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保研政策解读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