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4-15 09:20     (点击率)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拓阔就业渠道,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年4月14日下午13时30分,黑龙江大北农业食品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黑龙江大学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二厅召开。

本次招聘会由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祥和创业人才中心总经理助理梁德新先生主讲。会议伊始,高安祥先生播放了大北农集团的宣传片,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

接下来,高安祥先生以PPT的形式从产业布局、公司规模、职业规划、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政策指导下,在大变局、大机遇的前景下,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产业结构向智能化、信息化、全球化稳步发展,农业现代化进程逐步完善,大北农业集团作为一家以农业为导向的高技术创业型公司,亟需吸纳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最后,梁德新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充分调动了与会同学的积极性。再一次从薪金规模、未来发展预期和岗位入职时间等方面强调了公司给予员工的福利待遇,并为有意向的同学现场发放初试申请表,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感。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在就业规划的道路上找准定位、摸清方向,既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动关系,也引导学生们提高就业意识、提升择业能力。同学们表示要多多尝试,尽快投递简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企业简介

大北农集团是一家以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为代表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企业旗下员工28000余名,拥有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建有140多家生产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同时在全国设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企业业务涉猎畜牧科技与服务、种植科技与服务和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2010年,大北农集团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率先成立。目前,公司拥有15个一体化公司、2300余名员工,共计建有29个现代化猪场、1个有机肥加工厂和28个养猪服务部,涵盖生态农场猪舍1600余栋,形成350万头商品猪产能。(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管学风||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晚自习开展第二期月考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