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2019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14 09:06     (点击率)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假期安全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12:15,分别在汇文楼120、220教室召开2018级、2019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朱军老师、孙萌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4B38D7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就本学期各班学习成绩和学习状态以及各班获得各类奖学金、评优、申请入党等情况进行总结,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各班目前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针对学业预警同学,总体分析了学业预警原因,提醒班委们及时做好学业预警帮扶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早日通过考试。

紧接着,辅导员老师对期末考试提出要求:要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制定复习计划,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认真答卷。对《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相关细则再次进行重点解读,同时列举违纪实例,让大家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违纪行为。

随后,辅导员老师对本学期放假时间、线上教学及返校时间做出讲解,叮嘱同学们继续坚持“三报两测一打卡”,注意防疫安全,自觉遵守“非必要不出门”原则,合理安排假期。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进行德育学分的申请。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80周年校庆及院庆20周年志愿者招募中,展示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者风采。

此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明确了未来学业生活中的目标,进一步推进了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的学风建设。疫情当前,希望同学们注意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状态与身体健康。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都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严守底线,诚信应考。(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四十九期共青团“推优”培训班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日”晨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