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参观黑龙江省抗疫主题作品展
2020-11-27 14:47     (点击率)

为进一步感受中华民族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体会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前赴后继坚守使命的毅力与担当,增强学生凝聚力与民族自豪感,11月18日起,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黑龙江大学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抗疫路上 文艺同行”黑龙江省文艺界抗疫主题作品展在汇文楼开展。11月26日18:30,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0余名学生骨干参观此次抗疫主题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抗疫主题摄影作品70余幅,精选摄影作品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定格了医疗工作者们肩负使命、一往无前的感人画面,记录了社会各界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和疫后新生的难忘瞬间,展现了全省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以及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满腔热血,还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能力。一张张照片、一帧帧画面、一幕幕场景,让参观者再度置身于抗疫斗争的惊涛骇浪之中,感受艰苦卓绝的伟大抗疫精神和抗疫英雄们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展,同学们倍感振奋、干劲倍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决心用好这部抗疫学习教育的鲜活生动教材,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践行担当精神,学好专业知识,苦练技能,在国家有难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国家分忧解难。(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学生)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生命杯”实验室危急事件处理大赛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