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生命毕业季| 爱心接力---毕业生将物品赠予在校生
2020-06-19 21:59 生命学院  生命学院   (点击率)

六月,是充满希望又略带忧伤的。每年的六月,走在校园,总能看到西装革履的学长、洁白纱裙的学姐,拍起一张张毕业照,有羡慕,有祝福,有感伤。羡慕他们不再受到学校的约束,祝福奔向了美好的前程,感伤他们要离开四年里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和黑大。然而今年的校园里,没有他们的身影...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季。没有线下隆重的毕业典礼,没有拍上一张以黑大为背景的毕业照,没有坐在联通广场的草坪上再听一听花花草草的悄悄话,也没再能走进汇文楼里读一会儿书。为了让行囊顺利抵达学生手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领导和老师们组成“行李打包服务队”为学院280名毕业生进行了为期5天的整理打包行囊之旅。

生命科学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们,委托老师将他们的百余件水壶,专业课、英语等级考试及考研等书籍,数不清的衣挂......留给在校本科生以及马上要迎来的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供大家的不时之需,也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思念与祝福全都寄托在上面,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分别在即,与黑大相见尚无期。你是我昨天的记忆如花,我是你明天的锦绣如画,宿舍是我们四年最轻松的地方,而那间宿舍门再次被推开得时候,可能就要开启别人的青春了,但是学长学姐们传递的温情,送出的爱意,永远不会消散,永远都流露出浓浓的生命情,满满的黑大爱。(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召开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就业推进阶段性小结会
下一条:生命毕业“寄”纪实---桃花潭水深千尺,生命教师打包“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