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2 08:54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率)

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禹志园建工楼317教室举行2019级学生党支部、2018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洪杨、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淼、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梦遥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2019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李洪杨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每名新党员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的不懈追求和努力。随后,在场领导、教师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学生会主席李雨欣同志代表党员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显著进步,并希望与新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共同进步、不断成长,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旗增辉。土木工程专业王旭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时的无比激动心情,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老党员为榜样,把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与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入党誓词作为毕生追求,时刻践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同志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持立德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坚持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道德品质高的优秀党员;要坚持笃实力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服务和奉献放在前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2018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党支部书记于淼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在场领导、教师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学生团委副书记陈胜昔同志代表党员发言。她深刻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崇敬向往之情,并希望与新党员一起,始终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土木工程专业梁玖霄同志代表新党员郑重向党组织表态。一是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二是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同志发表讲话。她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新党员的加入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她鼓励新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不计较个人得失;要勤奋刻苦,通过不断学习和锻炼造就过硬本领,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切实为身边同学解除困扰、解决难题。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结束。


在党旗下宣誓,是每名党员最神圣、最庄严的一件事。相信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每位党员都能牢记曾经举起的右手和紧握的拳头,铭记对党作出的铿锵誓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中俄学院举行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