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
2021-06-29 14:24     (点击率)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8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讲话,团委书记许迪领誓,2018级辅导员李梓畅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场内悬挂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气氛庄重而热烈。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雄壮歌声中开始。随后,2018级学生党员代表李帛芮发言,她指出新时代青年党员作为党员群体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切实行动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李帛芮代表学院学生党员庄严宣誓,将做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想问题、办事情,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始终坚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政治理论、思想觉悟上不断进步。伴随着学生党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象征着责任与使命的薪火传递。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许迪老师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党服务的意识,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铭记入党誓词,希望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发扬成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留在现场与党旗合影留念。

一次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代表着拥有了新的身份,新的责任。此次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促进其切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明校史知院史·传承红色基因校园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